•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和顺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走“新”走“心”走“行”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30 08:50:03

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 通讯员 柳亚涛 摄

 

日前,和顺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庄严宣告已成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深刻总结百年党史的经验启示,明确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新的时代号召,高屋建瓴、全面深刻、铿锵有力、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发出的时代最强音,是党在新时代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坚定不移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坚决执行党中央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不懈书写百年大党新的历史篇章;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展现新的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主题主线。满怀感情学,始终坚持党的坚强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行胜于言,用实际行动证明对党的无限忠诚。紧跟号召学,牢记使命担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力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深入运行和“一网全办好”等重点工作,努力交出优异答卷。带着问题学,不断提高应对风险、克服阻力、化解矛盾、担当重任的斗争能力。奔着实效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百姓满意度和幸福感。

(记者 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