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城区大雅路社区:悟透讲话精神 赋能社区发展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30 08:49:07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祁县城区大雅路社区组织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力求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为社区发展赋能。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动力,在本职岗位上真抓实干、坚守初心,为实现祁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我们每名党员来说是最大的鼓舞、最大的鞭策。”祁县城区大雅路社区党员刘新生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多光和热。”

祁县城区大雅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建萍说:“作为一名社区干部、一名共产党员,我感触颇深,真切地感受到了肩上的使命和责任。初心易得,难守始终,当前的重点工作,就是要把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感悟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对照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的工作要求,以‘十四五’期间新型社区标准为目标,灵活运用社区大党委‘共筑共建共治’的新格局,以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为己任,努力带领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续写文明社区创建新篇章。”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