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农商银行召开整村授信再推进工作部署会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07-29 15:21:16

近日,祁县农商银行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整村授信再推进工作部署会。晋中审计中心审计五部科长张守成,赵勇董事长,李鹏副行长,各支行行长,各部室经理,部分客户经理、风险经理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守成科长与参会人员就工作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针对基层网点在推进整村授信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分享了其他行社在开展授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指出整村授信工作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各基层网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分析村镇重点项目、农民收入来源等信息,在提升用信率等方面狠下苦功,扎实有效推进整村授信工作。

赵勇董事长对前期开展的整村授信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落实好班子成员包片、机关部门包点、支行行长包村、客户经理包户的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整村授信工作的质效。二是要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各支行要正视自身在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将开展整村授信工作与产品营销、“大起底、大排查”等活动紧密结合在一起,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全力推进整村授信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实效。要依托绩效考核系统,严格考核奖惩兑现,通过绩效考核“指挥棒”,激发全员工作动能,推进整村授信工作高效开展。

李鹏副行长主持了会议,对审计中心各项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部署,详细解读“整村授信”督导工作方案。(赵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