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农商银行信贷绿色通道解民忧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07-29 15:21:03

“两天!就用了两天!”祁县城赵镇的老阎难掩兴奋之情地说道,“把困扰了我大半个月的难题给解决了!这就是祁县农商银行的速度!”

时间退回到半个月以前,看着扩建好的猪舍,老阎心中却没有半点的高兴,猪舍扩建后,老阎已是囊中羞涩,虽说农商行对养殖户有针对性的产品,但是老伴还远在江苏打工,新购猪仔成了老阎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

了解到老阎的困难后,祁县农商银行城赵支行客户经理闫康明第一时间便赶到了他的养殖场。实地调查后,闫康明将这一情况及时上报了总行信贷管理部,通过对老阎的资产质量、信誉度等多方面进行调查考究后,祁县农商银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采取线上采集老阎老伴申贷资料的方式,为老阎开辟了信贷绿色通道,仅用两天时间便为老阎发放了14万元的信贷支持资金,用于购进猪仔,解决了他的资金难题。

“打购猪仔款的时候,看着自己卡里的余额,还真有些不敢相信”,老阎笑得合不拢嘴地说道,“再有几个月这些猪仔就能出栏了,今年的生猪价格不错,有农商行的支持呀,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老共产党员闫康明坦然地说,我们经营的就是贷款业务,我认为“为群众办实事”不能喊口号,是要切实了解客户需求、切实解决客户困难,灵活服务手段,敢于尽责担责,把客户始终放在心中。(孟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