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激情夏日外拓营销 超燃赛事凝聚合力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07-29 15:20:54

——祁县农商银行代表队夺冠!

在7月24日举行的献礼建党100周年东观“荣德聚”杯第二届夏季篮球赛决赛中,祁县农商银行代表队以89比72战胜壮壮汽贸代表队,问鼎冠军。赵勇董事长全程观摩了比赛。

本届比赛由12支代表队组成,分为组内循环淘汰赛、晋级赛两个阶段。面对众多实力劲旅,祁县农商银行代表队的小伙子们敢打敢拼,以7场全胜的王者姿态,杀进总决赛。

一声哨响,队员们展开激烈的争夺,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各显神通。发球、运球、传球、抢断、投篮……敏捷的身影、熟练的动作,引得全场阵阵欢呼,气氛热烈。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协同配合、奋力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球技,展示了祁县农商银行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终,祁县农商银行代表队以超强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将总决赛冠军奖杯揽入怀中。

激烈的赛场上,鲜红的条幅熠熠生辉,向在场观众宣传了我行“市民贷”“富农贷”“四喜贷”等信贷产品。

赛前,我行工作人员向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详细介绍了“绿树阴浓夏日长 农商积分送清爽”存款活动,诚信贷、普惠贷、信税通等信贷产品,以及晋享系列产品。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公众对农商银行存贷款及中间业务产品的认知度,有效增强了客户粘度和忠诚度,稳步提升了农商银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