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社

郑太高铁榆社西站:拓展学习领域 全心服务旅客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28 08:53:49

认真学习党史知识 通讯员 张守廷 摄

火红七月,党旗飘扬。这个七月,郑太高铁榆社西站党支部多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采取集体自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引导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使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抓学习“实”起来。郑太高铁榆社西站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把全员学习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每月制定管理人员及党员、职工群众集中学习及自学清单,确保学习按时、按进度推进。

悟思想“实”起来。该站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学习、“三会一课”、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车站工作群学习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找问题、想办法、解难题,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办实事“实”起来。该站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通过现场调研、群众反映、问卷调查、谈心谈话等方式了解职工及旅客之所难所需,并梳理建立项目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明确责任人、解决方式、完成时限等内容,积极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深入领会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切实把各项工作干好干出彩。

(记者 闫晓媛 通讯员 张守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