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左权

左权县卫健系统:把补足精神之“钙” 作为必修课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21 08:32:23

(记者 张凯鹏 通讯员 石定嵘)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连日来,左权县卫健系统引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左权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赵强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基层干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时刻践行初心使命,将本职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在左权县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气磅礴,思想深邃,向全世界宣告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极大地鼓舞了士气,一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更加积极地开展医保工作,保障好左权县参保对象的医保待遇,维护医保部门良好形象,维护医保基金的安全运行。

左权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更加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牢记“国之大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要确保做到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工作之中,尽己所能推动妇幼事业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