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在昔阳热销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15 08:30:20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在昔阳县新华书店上架发行,受到了社会各界热烈欢迎,掀起了学习购买的热潮。

走进新华书店一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图书展台前,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格外醒目,吸引了不少读者。

读者王佳丽说:“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适应新形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据了解,昔阳县新华书店采取多种措施,积极组织深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宣传征订工作,科学调度,保证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能够及时购买阅读到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走深走实。(王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