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祁县双堡村 党史“上”墙绘 文化“入”乡村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09 09:04:25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走在祁县古县镇双堡村,随处可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文化墙,双堡村用党的光辉历程墙绘装扮美丽宜居乡村,让党的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扮靓美丽宜居乡村,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连日来,祁县双堡村在村内街道入口处等墙面绘制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文化墙,将党的光辉历程画在墙上。该村共绘制10幅墙体彩绘,总面积约300平方米,同时配有美丽乡村宣传图画。这些多姿多彩的文化墙让原本老旧、空白的墙壁变得色彩斑斓,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内容设置也吸引了许多村民驻足观赏。文化墙不仅扮靓了乡村,也让村民随时随地感受到党史和文化的熏陶,成为教育涵养村民的“天然课堂”,不仅美化村居环境,而且弘扬文明新风、振奋群众精神,为建设美丽乡村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以前墙上都是光秃秃的,现在画上关于党史内容的图画,人们路过时就可以学习,比以前好多了。”村民郭如海这样说。

(记者 路丽华 通讯员 许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