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左权

左权县委统战部凝心聚力促发展 同心奋进新征程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05 09:02:27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铸就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左权县委统战部开展了“凝心聚力促发展、同心奋进新征程”“十个一”主题系列庆祝活动,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决拥护、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守护初心,笃学党的百年历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左权县委统战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学讲话、学‘六史’(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之外,再增加学习统一战线史和多党合作史)、学条例、大家谈”主题交流研讨,即一次“六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题宣讲、一次“同心跟党走、共创新伟业”主题征文活动、一次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红色教育活动,积极引导统一战线成员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践行使命,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左权县委统战部通过开展一次“忆百年征程、看今日华夏”为主题的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一次“学党史、明方向、跟党走”为主题的知识竞赛,一次“同心颂党恩、携手新征程”为主题的书画交流活动,一次“学党史、办实事、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一次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积极引导统一战线成员传承百年薪火、践行初心使命,着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左权县统一战线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学笃行学党史,守正创新勇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左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清凉夏都、红色左权、转型高地、太行强县”目标汇聚起磅礴力量。

(记者 路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