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举办党史暨六大行业发展成就图片展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02 09:45:52

聚焦一百年 影像话变迁

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热情洋溢的劳动场景,一张张曾经年轻的熟悉面容……长镜头记录下的祁县始终充满着跃动的活力。6月30日,祁县党史暨六大行业发展成就图片展在祁县玻璃公园开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点。为了庆祝党的生日,祁县开展了“十大系列活动”,其中,党史暨六大行业发展成就图片展就是“十大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图片展共收录了584 张图片,以“图片+文字”的形式,全面展示了祁县党组织领导祁县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各个历史时期不懈奋斗、不断奋进的辉煌历程,还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祁县工业、农业农村、城市建设、教育科技、卫生健康、文化旅游六大行业的发展。置身图片展,参观者们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历史现场。

“图片展呈现的是祁县发展的缩影。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祁县工业、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人民生活好了,城市靓丽了。”段丽莉是“80后”,观看图片展,她进一步了解了家乡的发展历程,作为新时代参与者倍感骄傲。她说:“作为一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我要在日常工作中处处以祁县发展大局为指引,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祁县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