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祁县百名人才礼赞建党百年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02 09:43:44

 “这是我用两个月时间创作的,我希望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庆祝建党100周年。”连日来,在祁县益晋染织厂(祁县第一个工人党支部——祁县益晋织布厂支部旧址),祁县剪纸代表性传承人任天娥创作的《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幅剪纸作品吸引了众多干部群众驻足。这也是祁县“百名人才礼赞建党百年”成果展陈展作品之一。此次展览历时3个月筹备,展品涉及摄影、书画、工艺品、剪纸等内容,共展出作品330余件。展览将持续至8月1日结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祁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总工会、文联联合主办的“百名人才礼赞建党百年”成果展于6月25日在祁县益晋染织厂正式开幕。展览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旨在深挖特色人才资源,通过呈现该县各类人才创作的优秀成果,进一步展现祁县人才风采,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情怀和为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祁县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的斗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记者 路丽华 通讯员 许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