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常书铭出席晋中市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暨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01 12:01:33

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 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6月30日上午,晋中市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暨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这是我市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出席仪式,并宣布晋中市禁毒教育基地正式启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出席。

建立晋中市禁毒教育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禁毒委部署,顺应当前禁毒工作新形势和人民群众对禁毒宣传教育的新要求,实现禁毒教育经常化而采取的重要举措,是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该基地现已建成并免费对外开放。通过综合运用影视播映、互动演示、动画表现等方法,辅以声、光、电等技术手段,该基地可让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乃至国家民族的危害,对于深化我市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防毒、禁毒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揭牌仪式之后,常书铭一行还参观了晋中市禁毒教育基地。(记者 张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