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常书铭在市公安局调研督导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01 12:01:29

决战决胜安保维稳攻坚战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 张志丽)6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在市公安局调研督导安保维稳工作,看望辛勤工作在安保战线的公安民警同志,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公安民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全市公安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社会面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

在市公安局,常书铭一行深入110接处警中心、情报指挥中心,认真听取安保维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在情报指挥中心通过现场视频调度,了解一线民警工作情况和工作状态。他要求,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要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尽责,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战时的状态,全警全力投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有力维护和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常书铭希望全体公安民警继续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决战决胜安保维稳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