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法治

昔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6-22 08:56:16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增强民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昔阳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筑牢廉政守纪思想道德防线。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民警先后参观了看守所监区和“高瞻远瞩”“史海钩沉”“法纪昭彰”“从政之戒”“警钟长鸣”五个主题展厅,并观看了违法干警忏悔警示教育片。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直观视频的呈现以及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一个个反面典型的痛心忏悔、一则则身边案例的深刻警示,直击民警内心,进一步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民警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反腐倡廉学习教育为契机,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自警,切实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警钟长鸣。

(记者张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