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县文化馆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法作品展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6-22 08:54:56

书法寄情歌盛世,翰墨飘香颂党恩。近日,昔阳县文化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书法作品展。

参展作品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抒发了广大书法爱好者对党的热爱,展示了传统书法的深厚艺术魅力,展现了书法爱好者的文化精神和审美追求。

据山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得一艺社书法老师毛守国介绍,本次书法展共有100余人参加,展出作品200余件。其中,软笔作品140件、硬笔作品100余件。字体包括行书、楷书、隶书、篆书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昔阳县文化馆工作人员宋国梅表示,本次书法展旨在讴歌建党百年辉煌历程,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艺术氛围,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昔阳县文化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晓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