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常书铭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6-16 09:07:26

专题研究晋中国家农高区人才服务基地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

6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晋中国家农高区人才服务基地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副市长丁雪钦,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晋中国家农高区人才服务基地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发言,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有关部门发言后,常书铭指出,建设晋中国家农高区,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大战略,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书记林武在晋中调研时提出的“打好山西大学城和国家农高区两张牌,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打造全省创新高地和人才高地,加强农高区运营管理体制创新”要求,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充分认识人才基地建设的重要性,把人才基地建设作为打造人才汇聚的宝地、创新创业的福地、产业发展的高地的重要抓手,作为改善营商环境、吸引人才的重要举措,把引进高层次人才作为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给人才一个温馨的家,切实满足人才高品质生活需求,为晋中国家农高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常书铭强调,市直各相关部门和太谷区要按照功能齐全、布局合理,软件硬件一起抓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按照各自职责和工作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合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建设工期,确保项目按照时序进度顺利推进,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完善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加快水电气暖等保障及亮化、绿化、美化等相关工作,完善公共服务,提升居住品质,确保各类人才在农高区建设中大显身手、大有作为,为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王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