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常书铭与修正集团副总裁刘少棠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6-08 07:47:14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6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与修正集团副总裁刘少棠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发展中医药产业、建设中医药产业园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丁雪钦,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

常书铭对刘少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晋中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文化底蕴深厚。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经济运行开局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呈现强劲发展态势。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是全国现代农业发展的政策集聚区、创新示范区、改革先行区,希望修正药业集团能够发挥自身技术、品牌和管理优势,借助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的科技研发、产业发展平台,在中药材种植、生物制药、建设中医药产业园区等方面加强合作。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协调对接,确保合作项目尽快落地生根。

刘少棠介绍了修正药业集团的发展情况和产业布局,并对晋中的营商环境和医药产业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下一步将实地走访考察,尽快确定合作意向,为推动晋中中医药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