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榆社民警倾情护航师生红色之旅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6-08 07:32:22

日前,榆社县太星小学组织师生到郝北镇八路军总部韩庄修械所旧址开展红色之旅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出行人数多、车辆多、队伍长,道路交通安全保障责任大。为确保师生红色之旅安全顺畅,榆社县公安局主动承担了此次出行的安保任务。他们提前规划方案,合理安排警力,全力为师生保驾护航。

出行前,榆社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精心谋划,未雨绸缪,组织民警排查了韩庄红色教育基地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积极与学校活动负责人对接,全面、准确了解师生们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往返时间、线路,并结合学校实际,在重要路口设置警力进行重点看护,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出行期间,民警们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保持高度警惕细心守护,不断为学生讲解安全常识并时刻提醒学生听从老师和民警的安排,保证师生安全有序参观。活动结束后,民警们护送学生安全返回校园,圆满完成了师生红色之旅的安保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张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