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左权

左权县荣登“山西省文旅建设先进县”榜单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6-04 08:11:29

5月3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山西省文旅建设先进县”评选结果,左权县名列其中。本次评选旨在表彰在全省文旅事业发展过程中取得突出成绩和作出突出贡献的10个县(市),以进一步调动基层县(市)推动文旅发展的积极性,提高文旅建设工作水平。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山西省文旅建设先进县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左权县精心铺排,积极推进,按时、保质完成了评选活动的申报推荐工作。5月21日,“山西省文旅建设先进县”实地验收评选组莅临左权,就排斥性、基础性、创新性、满意度等5项指标进行考量,对左权县文旅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左权县将围绕建设“清凉夏都、红色左权”宏伟目标,坚持正确理念引领、政府主导推进、体制机制支撑、促进共建共享,精心维护全县的文旅植被,构建一套“广覆盖、高效能、可持续”的公共文旅服务体系,推动文旅事业和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记者 史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