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县“五老”宣讲团走进职业中学开展宣讲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4-13 09:29:23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增强中学生学习党史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近日,昔阳县“五老”宣讲团走进昔阳县高级职业中学,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昔阳县“五老”宣讲团团长岳保定作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专题讲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步步成长壮大的发展史。在讲座中,岳保定还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知荣明耻、知恩感恩,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聆听岳老师的讲座,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1921年到1949年期间,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在学习和生活中,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要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熔铸的‘红船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努力学习,身体力行,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昔阳县高级职业中学学生田世杰说道。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