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百年党史一百题” 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4-06 17:22:23

(记者刘佳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日前,祁县县委宣传部创新宣传方式,开展了“百年党史100题”答题活动。

活动精选了“百年党史100题”,制作“党史知识答题”H5,并通过“学习祁县”“祁聚正能量”微信群和全县120余名新闻通讯员等,充分运用互联网传播快、用户广、形式活的优势,广泛转发到全县各级党组织,将党史知识从“网络”送到“基层”,从“党员”送到“群众”,从“指尖”送到“心尖”。

“党史知识答题”H5一经上线,便掀起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的新热潮。大家积极参与答题,热烈展开讨论,纷纷动手转发,通过网络迅速传播覆盖到全县751个党支部、1.4万余名党员,进一步掀起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知识的新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