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文化

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在首届全国青少年书画网络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4-03 16:49:28

(记者张志丽)日前,记者从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了解到,在中国书画家联谊会青少年分会举办的首届全国青少年书画网络大赛中,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摘金夺银,喜获佳绩。

为推动青少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培根铸魂的基础性培育事业中,全面提高青少年的艺术修养和创作能力,中国书画家联谊会青少年分会决定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首届全国青少年书画网络大赛。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书画一部积极组织,推荐学生参加比赛,共报送书画作品134幅。最终,12幅作品荣获一等奖,33幅作品荣获二等奖,50幅作品荣获三等奖;7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荣获优秀集体奖。

据了解,首届全国青少年书画网络大赛分为少儿组、少年组、高校组三个组别。终评委员会根据每组参赛选手的实际水平,按组别分类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入选奖、入选提名奖,其中一等奖占比3%,二等奖占比8%,三等奖占比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