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文化

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举行党史宣讲大赛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4-02 15:58:52

做不负时代的新青年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3月31日,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团总支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赛,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大家向党员学习,做不负时代的新青年。

“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宣讲大赛现场,21名参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用具体详尽的事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岁月的洗礼中逐步产生、在建设年代的探索中曲折发展、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丰富创新的过程。选手们富有激情的宣讲深深感染了现场师生。

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红色基因生生不息。该校外语系学生李敏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把握时代发展大势,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坚定服务人民决心。在毕业以后,我要以爱党荣党的情怀,投身基层建设,让青春无悔!”(记者 张凯鹏)